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 too女星否認性侵少男 反控「被勒索」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義大利女星、已故主持人安東尼波登的女友艾希亞阿基多(Asia Argento),去年底出面控訴遭淫魔製片哈維溫斯坦性侵,自揭是「#me too」受害者之一,但她最近竟也爆出性醜聞,涉嫌在5年前性侵17歲少男演員吉米班尼特(Jimmy Bennett),事後支付38萬美金(約台幣1170萬元)作為封口費,消息令人震驚。在沈默2天後,艾希亞發聲明否認指控,更反擊對方獅子大開口要錢,也透露錢是已故男友波登代為支付的。

艾希亞發出聲明,否認曾性侵吉米:「我看到完全虛假的報導,感到相當震驚與受傷。」強調「我從來沒有與吉米班尼特發生過性關係」,指兩人僅是朋友關係,而當她去年公開指控哈維溫斯坦性侵時,吉米正經歷財務困難,並向她獅子開大口要錢,她怒斥「我們的友情因此結束」。

艾希亞也透露這件事牽扯到今年6月過世的名廚男友波登,暗指吉米看上波登的錢財,「波登得知此事後,他需要保護自己名聲,因此堅持私下處理事件,這也是吉米希望的。波登害怕這個危險的人帶來負面形象,於是我們決定滿足吉米的要求、向他付錢,波登親自幫助他解決經濟問題,條件是他不再打擾我們的生活。」

不過,接獲爆料的《紐約時報》堅持報導準確,指他們掌握了相關文件與多個消息來源,在報道曝光前,也已通知艾希亞方4天的時間回應。艾希亞和男友波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