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攜闖禍兒鞠躬道歉 吳宗憲:「一起宣布離開」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發文揚言炸掉北市府引發風波,昨(19)晚因涉犯恐嚇公眾罪到北市刑大到案說明聲稱僅是與軍中同袍間的笑話,他昨因風波取消原定錄影通過,今則選擇與爸爸照常出席《綜藝大熱門》錄影,吳宗憲第一句話便道歉,並說:「很難得有一次是不知道說什麼,沒有開場白。」更要兒子退出演藝圈,「演藝圈不需要你這種咖、多不了差不了你一個人。」

吳宗憲一席重話讓自己及兒子眼眶泛淚,他接著說:「還是我們一起宣布離開這個行業?」事發後,吳睿軒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道歉,但一句「沒想到在我私人ig發的會被有心人士截圖」語氣略顯不滿,他今也強調自己不是恐怖份子、不是軍事迷,也不玩槍,「真的不會做炸彈!」

吳宗憲昨生氣飆罵兒子「自以為是」、「王八蛋行為」,更直言應該抓去關、受鞭刑等,他今天情緒低落:「兒子你真的不好笑,愛講幹話你就要夠屌。」最後要兒子承擔一切退出演藝圈。

昨警方指出,雖吳睿軒僅在社交軟體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發文,但由於後續訊息被轉發至PTT等網站,已涉犯恐嚇公眾罪。吳宗憲(左)攜兒吳睿軒道歉。(記者宋志雄攝)吳宗憲今天照常錄影。(記者宋志雄攝)吳宗憲(中)參加《綜藝大熱門》錄影。(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