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月子不甩洗頭禁忌 林采緹尷尬誤闖「禁區」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蛇姬」林采緹上月17日替老公胡睿兒產下一子,目前仍在坐月子,她卻不甩坐月子不適宜洗頭的習俗,執意下樓洗頭,沒想到竟誤闖「禁區」。

林采緹15日在臉書透露,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一些叫「理髮廳」的店家,不是真的在理髮,她到樓下找洗頭的店家,走進去後才發現走錯了,當下感到相當尷尬。林采緹過去對這類「禁區」的認知是「理容院」,沒想到現在連「理髮廳」也淪陷,她不禁直呼「難怪玻璃門是黑的!」網友則提醒「不要亂找理髮廳啦,尤其是你現在在的地區」、「還有純按摩也不一定純。」林采緹身材姣好。(翻攝自臉書)林采緹上月升格當媽。(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