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1歲男星制霸34歲如虎嫩妻 聽信白雲偏方吞紅蚯蚓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1歲男星、資深製作人沈玉琳今出席「完美性愛 有求必硬」記者會,他透露小17歲嫩妻芽芽現在需求旺盛,自己招架不住,「女人30如狼,40如虎,50坐地能吸土」,因此尋求醫療協助,服藥滿足芽芽需求,今他在記者會關卡摸到1根小黃瓜,象徵硬度十足,他自豪說現場應該準備1根鐵棍才對。

沈玉琳透露以前曾聽信白雲推薦偏方吞紅蚯蚓,有時還去啃鹿鞭,但都有上火等副作用,認為還是透過專業藥物才可藥效持久。目前他也希望再與芽芽拚第二胎,昨晚他剛從中國錄影返台,睡一覺後,今天早上就與芽芽開機,51歲仍精力滿點。沈玉琳擔任性福大使。(記者王文麟攝)沈玉琳擔任性福大使。(記者王文麟攝)沈玉琳擔任性福大使。(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