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思念亡父洪一峰 9月演出跨時空對唱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洪榮宏正如火如荼籌備9月的「人生車站」巡迴演唱會,適逢父親節,每到這個節日,他就特別想念父親洪一峰,日前抽空到洪一峰紀念館和爸爸說說話;他受到館內播放的《我為你唱的一首歌》啟發,因這是他10歲時和爸爸合唱的第一首歌,意義非凡,因此他計畫在舞台上原音重現,來個穿越時空父子合唱。

憶起和爸爸相處點滴,洪榮宏笑說從小就接受魔鬼音樂訓練,童年只有練唱跟練琴,不像一般孩童可玩耍,但跟爸爸長時間相處,讓父子之間感情變得特別好,小時候課業跟不上,洪一峰也會在後台替他補習,讓他很懷念過去那段親密的時光。

而要讓40多年前的音檔原音重現,需要國外的專業技術處理,儘管製作過程繁複,洪榮宏仍樂在其中:「非常的享受這個過程,彷彿是跟父親一起重新創作這首歌曲。」完成了他一直想跟爸爸一起創作的心願。

演唱會日期漸漸逼近,洪榮宏坦言要籌備又要宣傳壓力很大,幸好老婆張瀞云十分貼心,都會陪著他一起上通告,藉此培養感情和絕佳默契;而他透露準備期最困難的就是選歌,笑說歌單至今已經修改了30多次,每天都有不同想法,目前也還沒定案,但他向歌迷掛保證,會做出最好的編排,讓觀眾值回票價。洪榮宏(右)每到父親節,就額外思念爸爸洪一峰。(寬宏藝術提供)洪榮宏籌備演唱會之餘,抽空到洪一峰紀念館探望爸爸。(寬宏藝術提供)洪榮宏正忙於宣傳與籌備「人生車站」巡演,蠟燭兩頭燒。(寬宏藝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