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運近百槍械進澳門!金鐘男星劇組遭海關調查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高捷曾以《孤戀花》獲得第40屆金鐘男配角獎,最近他與中國女神張雨綺、喜劇演員沈騰合作的電影《光天化日》,日前劇組到澳門取景時,竟因被海關查出「偷運」近百支玩具長短槍械而被查扣,工作人員也遭到調查。

據香港《東網》報導,《光天化日》片中有許多逃亡、械鬥的動作戲,為了拍攝需要,劇組事前向澳門相關部門填表申報,告知會運送二十多支道具槍到當地,豈料劇組竟然一口氣帶了將近一百支入海關,完全超過原本申請時的數量,因此引起警方關注,不但立刻將槍枝扣押,還禁止相關人員入境。

所幸經過協調後,海關特別通融放行,劇組人員也在接受嚴厲的訓斥後,緊急補上缺漏的文件資料,演員們也安全進入澳門,據了解,其實並沒有人因此被扣押。之後高捷還在臉書上PO出自己在澳門賭場的照片,透露已經完成拍攝並回到台灣,緊接著要再趕到台東拍國片《寒單》,張雨綺則在微博上表示已回到上海工作。高捷日前PO出在澳門賭場的照片,透露已經完成《光天化日》拍攝,並回到台灣。(翻攝自臉書)高捷曾獲得金鐘男配角獎。(翻攝自臉書)張雨綺因接連演出周星馳兩部電影,受封「星女郎」。(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