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驚險!成龍拍片遇土石流 貨車幾乎滅頂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動作男星成龍今日突然在微博貼出多張土石流的照片,透露劇組的車輛因為遇到突發的土石流,帳篷已經被水淹沒,大貨車也被捲入泥水中,相當驚險。成龍也特別感謝救難人員的幫助,才讓危機順利解除。

成龍寫道:「今天在外景地拍攝,遇到突發山洪,劇組的車輛全都陷進泥石流中,現場很多工作人員都受到了驚嚇,幸運的是,虎克車隊聞訊第一時間趕來現場,幫助我們往外拖車,最終化險為夷。」他表示未來將會更注意安全措施,讓劇組人員都能有更安全的工作環境。而照片中能看到帳篷的地面已經被水淹沒,相當驚心動魄。有粉絲感動留言:「你們總是把螢幕上最完美的一面呈現給我們,其實背後的付出真的不容易,想對螢幕後工作的你們說聲『辛苦了!你們是最棒的。』」

成龍貼出多張劇組在泥水中的照片。(翻攝自微博)成龍貼出多張劇組在泥水中的照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