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 17週年開唱 Hebe半夜練歌怕被打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S.H.E 成軍17週年,先前一度因Ella陳嘉樺成立自己的經紀公司,爆出可能解散,但Ella表示她們是連颱風也吹不散,現終於宣布好消息,3人將在成立17週年的當天在兩廳院藝文廣場免費開唱,她們已開始積極練歌,Hebe自爆半夜都在複習,很怕被鄰居打。

這次將以Unplugged(不插電)型式,在戶外開唱,8月11日起在拓元售票系統開放索票。許久沒有舉辦大型演唱會的她們,看著音樂會一步一步成型,心情是既期待又緊張。

日前S.H.E的官方FACEBOOK粉絲頁,公布了新的三葉草動畫,當三片葉片合而為一時會變成一顆鑽石,象徵著17歲的S.H.E如同鑽石般閃耀著璀璨光芒。

據悉這個音樂會,早在Ella坐月子時就開始構思,三人為了音樂會保密到家,音樂會預計在9月11日晚間7點30分舉行。S.H.E今年成軍17週年,將舉辦戶外大型演唱會。(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