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業失敗背債上億 男星賠光4房:再賺就有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77歲劉福助在金曲獎上表演嘻哈,帶動收視證明寶刀未老,近日他接受《改變的起點》專訪,提到闖蕩歌壇一甲子,歷經大起大落、背債上億,他都平常心,唯獨天生膽子小這件事還是無解。

劉福助當年以「安童哥買菜」唱出庶民心聲,當年唱片狂賣到好幾間工廠來不及出貨,全台大熱銷,60年代歌廳及秀場正夯,劉福助回憶從北到南,甚至花蓮、台東、澎湖都有做不完的表演,一年365天,他登台的次數竟超過千場!

不過每次作秀住飯店,他絕對不住3樓以上的房間。「我天生無膽,我都跟飯店說,最好給我離一樓櫃枱愈近的房間愈好,因為我怕有火警!」再者怕遇到「拍咪啊」,他小時候住在淡水河華中橋邊,天天泡在水裡玩耍,從小就有特殊感應,每次潛到淡水河裡,就會聽到「趕快,救救我」的聲音。而且前一天溺水的人,常常到了第二天,就會在他的眼前浮出水面…。他住飯店房間常有東西跟他「招手」,後來索性和朋友到外頭小酌兩杯,回來後,反倒一覺到天亮。

劉福助20多年前失心瘋投資養蘭花,落到慘賠上億元,最終賣掉4棟房子才還清債務,劉福助都沒因此捶心肝,「我看得很開,還好老天爺賞飯吃,我還有唱歌的本事,錢沒了,再去唱,再賺就有!」劉福助有感應體質。(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