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顆鳳梨賣220元 男星暴怒「公布讓你生意不用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個性直言敢嗆,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也不時發表對時事的看法。今(31)日他表示自己託朋友買一顆鳳梨,沒想到竟要價220元,讓他氣到想把店家公布出來。

曹西平在臉書怒嗆賣鳳梨的老板不要小看資深藝人,不爽表示「如果把你賣鳳梨的地方公布出來,你真的連生意都不用做」,並說幫忙買鳳梨的朋友應該看起來很好騙,直呼一顆賣6、70元他就嫌貴了,就算是進口鳳梨也不用到200元,無奈的說:「不是要跟人家斤斤計較,賣東西要有賣東西的行情,不要騙人家不懂的人在那邊亂開價。」而他吃了幾口後就因太熟而把鳳梨丟掉,並認為自己該去相關單位上班,每天檢查鳳梨行情,以免類似的事情再發生。曹西平時常分享生活。(翻攝自曹西平臉書)曹西平為鳳梨大動肝火。(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