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甜說「如果你有需要的時候」 阿信反應超爆笑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完成第102場演出,邀請女神陳綺貞當嘉賓,除和阿信合唱《私奔到月球》,還一起唱《突然好想你》。在台上聊天時,陳綺貞提到「如果你有需要的時候...」,沒想到阿信問:「哪方面?」逗得全場大笑,陳綺貞還忍不住拿出彈吉他pick(彈片)丟阿信。

阿信透露,陳綺貞彩排時問他可不可以只唱歌不說話?於是阿信說,要試試3分鐘不說話,靜靜看女神,後來阿信忍不住還是說話了:「我快窒息了,原來是這種感覺啊!」

由於陳綺貞出場前有聽到阿信在台上彈吉他,於是她對阿信說:「如果你有需要的時候...」話還沒說完,阿信就笑問:「哪方面?」大家一陣遐想,阿信說:「彈吉他嗎吉他手。」陳綺貞笑說:「我可以教你。」阿信的反應把陳綺貞逗笑,忍不住拿起pick往阿信身上丟。

陳綺貞說話輕柔,真的宛如女神,她對台下粉絲說:「很高興在五月天在上海的最後一場,最依依不捨的這場,我來了。」還和粉絲約定,以後她去開演唱會,希望大家也會去捧場。阿信(右)和陳綺貞甜蜜合唱。(翻攝自臉書)五月天開唱,邀請陳綺貞(左三)當嘉賓。(翻攝自臉書)阿信(右)深情對唱陳綺貞。(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