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收女兒親筆告白 吳宗憲淚曝「1年在家7天」心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吳宗憲28日起一連兩日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他特別邀請女兒Sandy及兒子鹿西派擔任嘉賓。兩人演唱《兩人的畫像》前,Sandy突然從口袋拿出預先寫好的的告白信,深情說:「感謝上帝,給了我一個幽默風趣機智的爸爸,也謝謝你是一個堅強保護力滿分的爸爸。」惹的吳宗憲眼泛淚光,最後更忍不住拭淚。

Sandy感性回憶兩人合作《小明星大跟班》的心路歷程,更對觀眾喊話:「如果你父母在身邊,請好好擁抱他,說聲謝謝;如果兒女在你身邊,請跟他說我以你為榮;如果剛好沒有,沒關係!你還有我們倆。」最後對著吳宗憲說:「親愛的爸爸,謝謝你總是牽住我的手,欣賞我的好與壞,謝謝你是你,一如你總是用盡全力愛我,我永遠愛你,我以你為榮。」

聽完女兒的告白,吳宗憲也自剖心聲說:「我1年大概只有7天在家裡,粉絲就是我的家人,家人卻像我的普通朋友。」揭露鮮少有機會陪在家人身邊的苦衷。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記者王文麟攝)Sandy手寫親筆信告白吳宗憲。(Sandy提供)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