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奔走籌錢幫贖身 5年後男友改口不認張子妍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張子妍被東家強迫「性朝貢」企業界、媒體業、演藝圈共31名相關人士近百次,於2009年在家上吊自殺,並在遺書中控訴「每當穿上新衣服時,就是必須跟新男人陪睡的日子」,透露若不從就會遭到公司老闆毆打,甚至連父母忌日都得接客陪睡,引發輿論譁然。有媒體報導,張子妍的音樂人男友朴一澤曾四處奔走籌錢想替她贖身,並代她出面向經紀公司社長斡旋,不料仍救不回張子妍。

張子妍拍攝韓劇《流星花園》時,與擔任電視劇音樂製作工作的校友朴一澤重逢,兩人因聊得來,迅速發展成戀人關係,但因為當時張子妍已經在公司脅迫下參與各種飯局及陪睡,在壓力與愧疚感交相煎熬下,張子妍主動提出分手。不過,朴一澤在得知張子妍的苦衷後,依舊不離不棄,並試圖幫助她脫離魔掌。

據傳家境普通的朴一澤,為此向家人、朋友籌借鉅款想為張子妍贖身,卻被她拒絕,張子妍認為自己即使和公司成功解約,也脫離不了這些權貴人士的魔掌,未來在演藝圈更無立足之地。雖然朴一澤曾私下多次和公司談判卻沒有結果,甚至還因此得罪名單中的業界大佬,被迫與任職的唱片公司解約,加上此時張子妍已罹患憂鬱症,情緒十分不穩定,兩人關係急轉直下,朴一澤就此離開韓國前往中國另謀出路。

2011年張子妍事件庭審前,朴一澤在微博留言「正義即將到來,為了這一刻,我們承受太多」,然而當他準備為張子妍案件出庭作證時,返韓時竟在機場被兩名大漢阻攔帶走;2012年年底,他在微博上傳韓劇《想你》的劇照並寫下「想你」,但2014年時他卻態度大轉彎,向網友澄清「我不是她前男友,我們也不認識。你們都誤會了。大家不要相信網(路)上說的!也望大家以後不要在(應為再)議論這件事了。謝謝你們了。」因朴一澤態度轉變之大,網友揣測他很可能是因張子妍事件遭到迫害,隨著案件公訴日期將於8月4日終止,張子妍是否能沉冤得雪,引發各界關注。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朴一澤(右)和張子妍是學校校友,據傳兩人在女方拍攝《流星花園》時重逢並交往。(翻攝自Naver)朴一澤於2011年返韓時,在機場被兩名大漢阻攔帶走。(翻攝自Naver)朴一澤於2014年,改口表示不認識張子妍,也不是她的前男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