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國毅砲台劇低智商化 炎亞綸聲援:我們想的一樣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炎亞綸今擔任膳魔師運動冰炫瓶一日店長,提倡夏日補水環保概念。很久沒在台灣拍戲的他,透露最近看到一個律師劇本很不錯,自己也是美劇《傲骨賢妻》的粉絲,對律政劇頗有興趣,背法條也難不倒他,「我天生記憶力過人」,考慮接拍中。

好友李國毅先前批評台劇投小賺小,「佔用一線電視台跟熱門撥出時段,拍出一堆降低台灣觀眾觀影智商的戲劇」,炎亞綸聲援李國毅:「我們想的都一樣,真的從台灣得到很多,也很愛台灣,希望大家一起進步,接軌國際。」炎亞綸表示和李國毅都想用自己小小的影響力,影響前輩們的想法,自己即使不拿酬勞也可以,無奈陋習沒那麽容易改變。

「我跟他一直都很愛這個土地,都不是忘本的人,我們從台灣戲劇圈得到很多幫助、資源、粉絲的支持,絕對不是想要破壞這個環境,而是希望它好,拍戲長久的過程當中真的看到太多不好的惡性循環,包括工作人員過勞、劇本有點隨便,當然不是所有,看到的大部分是這樣,有時候如國毅說的,為了省錢省這個省那個,壓縮到戲劇品質,對台灣是很大傷害,他的心我完全可以理解。」

至於李國毅私人帳號曝光,他無奈說:「這是在靠北影視留言要承擔的風險。」自嘲:「我也是過來人啦。」

日前炎亞綸臉書勸世純真男女,表示現下選秀出道正夯,微博充斥劣質的中國經紀公司舉辦海選活動,「根本不會真的出道」,原來是他身邊有朋友報名,請他了解一下公司背景,他才知道市場上有詐騙式選秀,才寄基本資料過去就通知你進入複賽,參賽要先上繳1萬多元人民幣,手法類似直銷公司找下線,今再度呼籲懷有星夢的粉絲不要受騙。

炎亞綸出席膳魔師活動,透露最近接到一個劇本很不錯,考慮演出。(記者陳逸寬攝)炎亞綸出席膳魔師活動。(記者陳逸寬攝)炎亞綸示範踢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