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被XX嚇到飆高音 暗指吳思賢「不要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雨薇在台視、東森新戲《愛的3.14159》中,因為一場宿舍抓蟑螂的戲折騰連連,她表示:「其實劇組先買好假蟑螂,那幾天拍攝都放在攝影機旁邊,好讓我能先適應有蟑螂的這場戲。」

但沒想到拍攝時,邵雨薇還是被放在地上「stand by」的假蟑螂嚇到高音都飆出來,她立刻把假蟑螂丟得遠遠的,笑說:「其實我本來沒那麼怕蟑螂,但當時完全沒注意到已經放在我腳旁邊了,才會嚇成這樣。」

劇情中,邵雨薇和吳思賢分坐兩輛公車隔空相望,比出他們專屬的「無限手勢」,吳思賢表示:「因為我們在兩台車上拍攝,鏡頭還要同時對準角度、光線等,還要對手勢,所以來回拍了很多次。」邵雨薇則笑說:「我們在車上還玩起比手畫腳,我本來要騙他猜出說『我不要臉』,但他超快發現就假裝猜成『你不要臉』,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搞笑。」邵雨薇(左)、吳思賢在《愛的3.14159》中,飾演有著兄妹情誼的青梅竹馬。(東森提供)吳思賢在劇中深情守護邵雨薇。(東森提供)邵雨薇和吳思賢互比無限手勢。(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