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吞的藥比吃的飯還多 金曲歌后發燒昏睡快發霉

曹雅雯曝光日前出席活動美照,因她現在氣色不佳還天天吃草。(翻攝自曹雅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2017年以專輯《思念的歌》在第28屆金曲獎獲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曹雅雯,驚傳發燒昏睡,她哀嚎吞的藥比吃的飯還多,感嘆整個人快發霉了。

這幾天很多粉絲關心曹雅雯臉書沒更新動態,她說:「除了這陣子閉關寫歌外,也生了病,在服用抗生素治療中。」曹雅雯嘆氣說,不能運動就算了,還一直發燒昏睡,真的要發霉了。

曹雅雯替自己加油打氣,希望自己儘快好起來才行,「吃的藥比吃的飯還多,沒胃口只能吃個草養生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