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浪費時間講「X」話 提醒誰生日就是謝謝再連絡

曹西平認為人生短暫,還有很多事要做。(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即將跨入六十而耳順,資深藝人曹西平早已度過無數次生日,包括他自己和親朋好友,現在的他,「生日」對他的意義,就是告訴他要刪除一些朋友。

「加了臉書,從來不互動,加了又有什麼意義」,曹西平說,每次臉書通知今天誰生日,這就是通知他要刪掉這些人,「從來沒按讚,也不互動,這算什麼好友」,對曹西平來說,活了這一把年紀,真的不用自己騙自己,因為太虛榮了。

所以每次看到提醒誰生日,曹西平認為,這就是告訴他該刪掉一些「朋友」,「朋友真的不用多,真心關心比較重要」,因為人生短暫,現在的曹西平,還有有太多事要去做,他堅信:「真的不需要浪費時間講幹話,太無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