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虧雞福來爹」讚蔣月惠善行 捐6000留伏筆「打電話給妳」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公勇路拓寬案」反拆遷戶聲援,咬傷女警手臂讓她一夕間爆紅,網友開始注意這位無黨籍議員,爆紅後各家電視台廣為邀約,蔣月惠一天就接了5場通告,所得33250元全捐公益,昨蔣月惠又接受政論節目採訪,和參選台南市長的「虧雞福來爹」同台,林義豐一看到蔣月惠就馬上捐出6000元通告費,行動力讚賞蔣月惠。

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在節目上直說:「今天的通告費6000元,我們捐給那個羅騰園。」緊接著就把通告費交到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手中,蔣月惠笑開直呼「麻煩你可不可以寫下你的電話給我,因為我要寄收據給你」,對此林義豐則表示不須客氣,連收據都不要,反而留下伏筆說「以後我會打電話給妳」。

節目中林義豐更幫蔣月惠打氣:「我祝福我們蔣議員,繼續為我們屏東所有的全民、鄉親來服務,月惠加油!蔣議員加油!月惠加油!蔣議員加油!」連講好幾次蔣月惠加油,只是蔣月惠似乎不太認識林義豐,坦言「因為我對他不認識,所以謝謝他捐了6000塊,我其實一向是跟比較高階層的那些老闆,其實他們的捐款我通常是拒絕的」,但蔣月惠似乎有感林義豐「幫助一個人其實是對的,而不是施捨」,相信林義豐是誠意、真心的。蔣月惠。(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林義豐(右)。(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