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剪愛》《聽海》原本要給她唱 黃綺珊集20年經驗推新輯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中國女星黃綺珊經過20年歲月,近日推出新專輯《時光》,首支單曲邀請蕭敬騰合作《當我們在同一個世界》。新作品滿滿都是她的痕跡,不只放進攝影作品,連封面的「時光」兩字都親自書寫。

黃綺珊透露27年前曾到台灣定居發行專輯《躲在音樂背後的人》,原本由張惠妹唱紅的《剪愛》和《聽海》,當初都屬意由她演唱,可惜錯身而過。雖然目前已搬回中國,但她感性說:「我最愛台灣善良的人們和小吃。」這次推出的新歌《遇見明天的你》MV以黑白影像呈現,她一席白色連身禮服深情演唱,端莊優雅,時而沉靜,時而爆發,配合鋼琴家彈奏的畫面,影像簡練乾淨,別有滋味。黃綺珊推出新專輯《時光》。(黃綺珊工作室提供)黃綺珊推出新專輯《時光》。(黃綺珊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