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終於斷開渣夫 竟哀怨改口:很後悔跟你離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江宏恩因演出三立8點台劇《金家好媳婦》,背著正宮高宇蓁偷吃小三張靜之,最後離婚收場卻還對前妻「勾勾纏」,渣夫形象飽受鄉民們抨擊。昨天他參加網路節目,爆料高宇蓁曾私下嘆氣問他:「為什麼我們要離婚?」他笑回:「這個就要怪她自己了!」當一講出原因,竟讓全場大爆笑。

江宏恩昨天在《安安大明星》中,大談拍戲甘苦,江宏恩透露某天在棚內,高宇蓁對他抱怨自從跟他離婚後,外景變得特別多,加上這陣子天氣炎熱,有時候還遇到刮風下雨,覺得很累,他笑著回答,沒想到女神級的高宇蓁,真的瞬間變得比較黑,接著高宇蓁又忍不住說:「我真的很後悔為什麼要跟你離婚,跟你離婚之後我沒有一天睡飽的,又外景接進棚!」

江宏恩講到這,忍不住大笑了出來,直呼:「她原本跟我同個棚、同個時間,還有吃不完的美食。」主持人陳建安也順著接話:「她心裡應該想說,離婚真是個最失策的決定。」江宏恩在節目中搞笑裝可愛。(三立提供)江宏恩參加《安安大明星》。(三立提供)江宏恩(左起)、高宇蓁、張靜之、呂雪鳳戲裡爭鋒相對,戲外感情融治。(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