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風雨無阻花蓮開唱 與台下5萬觀眾提前慶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18花蓮夏戀嘉年華》邁入第四天演唱,昨晚雖然北台灣入夜後因瑪莉亞颱風來襲風雨強,但花蓮仍照常開唱,已經三年沒回故鄉花蓮演出的「小豬」羅志祥,因為不想辜負歌迷日夜盼望,仍如期登場,同時號召Creation家族的愷樂、男子偶團體「CTO」等成員,一同站上夏戀舞台,與現場近五萬名的熱情粉絲嗨翻天。

「亞洲舞王」羅志祥繼2015年後,再度回到花蓮《夏戀》舞台,從前晚就有不少歌迷已開始連夜來卡位,想近距離一睹久未露臉的偶像的風采,除此之外,羅志祥的舅舅也親臨現場力挺。

羅志祥不辜負現場粉絲的期望,一連唱了《戀愛達人》、《幸福囉》等六首歌,還與愷樂合唱《仨人行》。在主持人的鼓噪下,現場數萬粉絲提前為七月底生日的羅志祥齊唱《生日快樂》歌,他在現場承諾接下來會常回來花蓮表演,並宣布今年年底前會發新專輯。羅志祥昨晚登《2018花蓮夏戀嘉年華》。(三立提供)羅志祥昨晚登《2018花蓮夏戀嘉年華》。(三立提供)羅志祥昨晚登《2018花蓮夏戀嘉年華》。(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