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惡女害家人遭問候 曾莞婷淚崩吐心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曾莞婷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因在《世間情》中飾演惡女「郭佳佳」而走紅,被封為「本土劇女神」。但她曾因角色太深植人心而遭謾罵,想起那段時光她仍會悲從中來。

據《壹週刊》報導,曾爸爸離世後留下債務,剛出道的曾莞婷便對戲約來者不拒,雖然不會講台語,但當她接到本土劇邀約時仍相當開心,並認為壞女人較易受到矚目,不過才演2個禮拜就因太吃重的戲份感到後悔,且還有觀眾太入戲而出現許多不理性的罵聲,甚至連曾莞婷的家人都被問號,回憶起這段過往她忍不住落淚,難過的說:「我這麼辛苦也就是為了想要賺錢,想要讓大家認識我,為什麼要承受這些負面的抨擊。

但仍有許多粉絲大力支持她,曾莞婷表示每次遇到低潮都會上自己的粉專,看到粉絲們對她的鼓勵心情就會回歸平靜。現在的曾莞婷已挺過罵聲褪變成女神,回首過去她感性的說:「一切都超級值得,所有的辛苦都是一種過程。曾莞婷被封為「本土劇女神」。(翻攝自曾莞婷臉書)曾莞婷過去因演出壞女人遭謾罵。(翻攝自曾莞婷臉書)曾莞婷感謝粉絲的力挺。(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