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版《流星》遭狂噴!道明寺變恐怖情人動手砸杉菜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17年前播出的偶像劇《流星花園》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中國翻拍的新版《流星》開拍後引起熱烈討論。但播出後卻讓網友一頭問號,其中男主角道明寺竟拿著食物往女主角杉菜身上砸,讓網友們幾乎看不下去。

新版《流星》昨(9)開播,一次連播兩集,但看完1、2集後網友卻抱怨吐槽點滿滿,在舊版中成績不好的道明寺竟搖身一變成學霸,雖是新版的特色,但仍讓粉絲直呼不習慣,另外飾演花澤類的官鴻倒立時頭上的後瀏海竟紋風不動,觀眾們懷疑他是站著拍攝。而郭采潔也特別客串演出,雖然氣場強大,但台詞卻令人尷尬不已,讓網友大呼「尷尬癌發作了」。

其中最為人詬病的橋段是道明寺叫了杉菜家的外賣,女方親自把餐點送到他家,但他卻處處找碴,讓杉菜不爽的說「你根本就是社會蛀蟲」,道明寺一聽抓狂將食物砸到杉菜臉上,讓觀眾傻眼表示「打女人是什麼意思」、「這樣之後還能談戀愛」、「這不是霸氣是沒家教」。新版《流星花園》讓粉絲有些傻眼。(翻攝自電視劇流星花園微博)道明寺(左)用食物砸杉菜。(翻攝自秒拍)花澤類倒立瀏海卻不動如山。(翻攝自微博)郭采潔特別客串。(翻攝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