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贏了!謝忻甩「世足冥燈」封號 終止23連敗衰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全民瘋世足,謝忻也深陷其中,卻沒想到下注運彩每賭必輸,目前竟連槓23場,衰到透頂,她不服輸在臉書透露接下來已押英格蘭隊獲勝,昨天深夜世足最新賽況,英格蘭終場以2比0擊退瑞典,也讓謝忻擺脫「世足冥燈」封號,開心在臉書大呼:「終於止敗!」

謝忻在7日晚間,與一群藝人好友聚在一起緊盯賽事,就在英格蘭隊以1比0領先時,她發文表示:「就跟你們梭(說)吧!翻了一半身!」直到英格蘭在下半場,靠著阿里一記頭槌將球頂入門網,拿下1分,當時離比賽終場剩半小時,謝忻已開始慶祝,表示:「回家睡覺了!我終於止敗。後面30分鐘不可能被追平的。再見瑞典。」正如她所料,瑞典在半小時內也未能得分,讓英格蘭成功在世界盃中,第3次闖入4強。

在確定勝出後,謝忻也PO出一段影片恭賀跟著自己押英格蘭的粉絲:「恭喜所有相信我的同伴們。」不過賽前有不少網友視她為世足反指標,下注買瑞典獲勝,得知比賽結果後,湧入她的臉書哀號:「因為看你押英格蘭,我全押了瑞典,竟然…」、「仙姑,說好的法力無邊呢?我第一次信你壓身家瑞典」,但也有人反問她下一場俄羅斯和克羅埃西亞哪隊輸?她透露「克(克羅埃西亞)」。」謝忻終於擺脫「世足冥燈」封號。(翻攝自臉書)謝忻終於擺脫「世足冥燈」封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