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足連槓23場 女星今晚壓這隊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女星謝忻堪稱本屆世足賽最強「反指標」,目前已經連槓23場的她,逢買必輸,但是仍屢敗屢戰。

世足賽進入8強競爭,今(7)晚及明日凌晨就能得知哪4強能進入最後決戰,謝忻也以不放棄的態度,繼續表明支持奪冠熱門「英格蘭」,她的決定一出,許多網友都趕緊奔往投注站,希望靠謝忻贏點小零用錢回家。

謝忻自開賽以來,沒有一次賭對贏家,日前她開直播說「喜歡烏拉圭的花」,結果戰情果然跟謝忻想得不一樣,烏拉圭以0比2輸給法國。

接下來謝忻仍然信心滿滿,她說:「我依舊支持英格蘭!不管怎樣我依舊支持英格蘭!」只不過網友看到她的發言,特別拜託「謝忻小公主~今天請不要買英格蘭,求求妳。」外景小公主謝忻堪稱本屆世足賽最強反指標。(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