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外景低胸太養眼 謝忻哀怨嘆「畫面沒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為吃到美食藝人拼命玩遊戲就算凍到截肢也再所不惜,謝忻和庹宗康一群人隨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前進苗栗獅潭客家秘境找美食,眾人從道地客家粽、艾草糕一路吃到底,而最讓人驚豔的就是販售超過55年歷史,而且遵循古法製作的薑汁花生糖,越嚼越香又不黏牙,好吃到庹宗康說:「我保證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花生糖了!」

一行人為了吃到最道地的客家粽,謝忻以及來賓五熊、王尹平、黃沐妍需在深超過80公分,而且滿滿是冰塊的冰桶中,撈出與自己生日數字相符的麻將牌。一開始大家還很開心,因為拍攝當天是超過30度的大熱天,看到冰桶宛如看到救星,庹宗康先示範遊戲玩法,只見庹宗康俐落地從冰桶中拿出麻將牌,但隨之而來的冰凍感,讓他整個右手凍到不行,一旁的謝忻看到馬上搶過來拉住庹宗康的手作勢往胸口放,一邊說:「讓我來溫暖你!」,嚇得庹宗康趕緊把手縮回來邊大吼:「不用!」,讓大家笑到不行。

而五熊則是在整個遊戲中慘叫不斷,不停叫著要截肢了,而這對人高手長的王尹平來說就輕鬆多了,雖然一樣冰凍到不行,但是撈牌的速度快上許多,加上她當天穿著服裝有點低胸,好身材一覽無遺,讓整個畫面又更清涼養眼許多,連謝忻看了都不禁讚嘆的說:「這一段我們都不會有畫面,都會在她身上!」。精彩內容就在本週六(6/30)晚上七點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播出。五熊(左二)玩冰桶撈麻將邊玩邊喊快截肢了。(衛視提供)謝忻(中)手冷到靠吃手手保暖。(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