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爽被小鮮肉揉臀 前夫嘆「婚姻就是墳墓」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白百何在《分手合約》、《被偷走的那五年》等電影中展現精湛演技,擁有出超高人氣,去年卻爆出她在泰國被小鮮肉揉臀,遭冠上「出軌」罪名,老公陳羽凡則承認他們在2年前已離婚。日前陳羽凡難得吐露心聲,掀起熱烈討論。

陳羽凡近日接受採訪時被問到現在對愛情及婚姻的看法,他拿出曾寫過的歌詞表示「愛情若是糞土,婚姻就是墳墓」,並說自己相信愛情,而婚姻則是一種生活方式,不論建構方式如何,每個人都需要家庭,至於他是否已走出婚姻的失敗,陳羽凡回答經過這些事他認為從容過生活是最重要的,有勇氣去面對任何事才是活著的意義。

粉絲們看了這段訪談表示「陳羽凡真的很認真看待婚姻」、「白百何嫁給一個好男人還不懂珍惜」,並希望陳羽凡能早日遇到真愛再次步入婚姻。白百何去年爆出被小鮮肉揉臀,遭冠上「出軌」罪名。(翻攝自白百何工作室微博)陳羽凡認為「愛情若是糞土,婚姻就是墳墓」。(翻攝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