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空姐網紅與小王鹹濕對話 被綠光夫大公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外貌甜美意外成為網紅的張姓前空姐,被老公抓包有小王,還是一位攝影師,張女甚至還把小王帶回家。根據張女的「綠光夫」表示,他砸下百萬終於找到性愛影片,影片長達90分鐘。

根據「綠光夫」在「爆料公社」公布的Line對話截圖,內容非常鹹濕,小王攝影師甚至露骨說:「想不想我放進去」,張女則答:「你都在裡面不怕嗎?」

該女名氣不小,粉專粉絲至少超過15萬人,因而成為網紅,而且她也常在粉專上貼文曬幸福,沒想到一切都是眼睛業障重。抓到老婆偷吃的綠光夫表示,自己花在徵信上的錢都不只100萬,還很有自信開庭不到也沒關係:「因為我一定贏」!

綠光夫是如何發現婚變?綠光夫答:兒子問我知不知道亨利是誰?媽媽每天跟他講電話。後來果然兩人有異常親密的關係,氣得綠光夫把一切Po上爆料公社,還說:瘋了瘋了!還有花了百萬的影片!做愛影片在鵝(兒)子腦(老)公床上。私訊!!!早知道就當攝影師,照片照騙,只有表面形象!!人生一直戴著面具太辛苦,為何有賴(Line),因為全部都是我買的,因為你值得!

不過綠光夫已經把該篇貼文刪除,這並不表示他氣消了,因為他也傳了Line給張女母親,表示自己已經握有影片,並知道張女出軌。

張姓前空姐因長相甜美意外成為網紅。(翻攝自臉書)
張姓前空姐(左)常在臉書貼跟老公的恩愛照。(翻攝自臉書)
張姓前空姐與小王的鹹濕對話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綠光夫和張女的母親傳訊表示張女出軌。(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