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破冰三立?偶像劇一哥率4男神花蓮開唱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炎亞綸前年槓上三立,並痛批是血汗工廠,跟電視台關係徹底鬧翻,不過今年3月他推出新EP《最想去的地方》,竟然不計前嫌參加三立的《完全娛樂》直播,最近他更受邀擔任三立固定每年都會在花蓮所舉辦的《夏戀嘉年華》表演嘉賓,雙方關係似乎已破冰。

炎亞綸之前上《完娛》時,一現身就讓主持人宇宙直呼:「簡直是歷史畫面!」他自己也笑說:「趕快截圖上傳!」不過隨後感性表示,其實與三立的感情一直都在,「我這個人事情分很清楚,一碼歸一碼。」也十分感念《完娛》記者們過去對他的幫助。

由花蓮縣政府主辦、三立電視台製播的「2018夏戀嘉年華」7日起至14日開唱,超過50組藝人輪流接力,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行,今年主辦單位邀請歷年來知名偶像劇的男主角前來表演,除了話題十足的偶像劇一哥炎亞綸回歸「夏戀」之外,還包括最近十分火紅的週日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主角子閎、《稍息立正我愛你》王子邱勝翊、演出多部華劇的「JR」紀言愷,以及拍過多部「終極系列」的明杰,五大偶像劇男神接力開唱,要讓現場粉絲看得驚呼連連。炎亞綸將參加「2018夏戀嘉年華」。(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