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送子哥威力強大 蘇打綠馨儀證實懷兒子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本報獨家報導蘇打綠馨儀秘婚而且懷孕,馨儀證實懷了兒子,也再次提到想懷孕時,特別去和主唱吳青峰合照,強調青峰「送子哥威力強大!」

馨儀臉書發文如下:

Hi, 我是馨儀

我要豪爽地告訴大家好消息,沒錯,你沒看錯,我結婚了,然後玩了好久別人小孩,終於我也要當媽媽了!

當蘇打綠正在休團前in summer的巡迴演出,沒有預期的狀況下,我認識了這個覺得很合適的另一半,從了解他愛上他之後,我們就有開始計劃要結婚生小孩了,他是一個比我記性好、有耐心又脾氣好的人,我在他身邊的時候可以耍笨、變糊塗,或有些小任性,我們分享相同的興趣、喜好,也包容彼此不同的想法、習慣,一切發生都太自然了,自然到讓我知道,就是他了。

對於感情或是結婚這件事,我其實偏好低調簡單,甚至有點叛逆完全不嚮往辦婚禮,但我很堅持我要一個求婚,在我和朋友時常有意無意追問他求婚這件事的情況下,他還是以自己的步調,在我完全沒料想到的時刻,給了我一個剛剛好的驚喜,我自以為是鐵漢,卻忍不住在讀到卡片那行字不到兩秒就哭了,然後我就心滿意足了,在他超級忙碌的行程裡擠了一天出來登記結婚,至於之後要不要辦婚禮要不要宴客,我覺得就看時間看感覺吧!

今年三月幫阿龔辦了音樂會之後,才發現自己懷孕了,強壯的我還是帶著阿龔和我的肚子在五月一起去德國演出,我想我的寶寶應該以後會很好動又愛聽音樂,這是蘇打綠第六個小孩,男生,又是個五男一女的小蘇打綠了!其實我在最想懷孕的時候,也不忘和青峰合照一下,不到兩個月就送來了,送子威力強大啊!

今天一早我接到非常多的恭喜訊息,目前的我很健康、幸福,也還是很強壯,謝謝大家喔!吳青峰再次被誇送子哥。(大房小山提供)馨儀透露懷了兒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