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倫敦紳士大轉性!英倫風範來到巴黎變「這樣」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英國男士精品Dunhill在創意總監Mark Weston掌舵下轉移發表會陣地,成為巴黎男裝週的壓軸大戲;本季他帶來跨越英倫文化與風格界線的設計,呈現陽剛、狂野與叛逆的全新男士形象。

Dunhill 2019春夏系列巴黎男裝週最後一天登場,模特兒展示了全新的男士形象。過往被定義的時尚品味,在該系列中得到了酷味十足的顛覆,並繼承了高規格了皮革與裁縫工藝;Mark Weston將紳士裁縫店的精準剪裁與不羈的搖滾格調融合,打造出陽剛的男裝風格,時尚元素的混搭與對比,顛覆著傳統男士穿搭原則。Dunhill本季設計跨越英倫文化與風格界線,呈現陽剛、狂野與叛逆的形象。(Dunhill提供)Dunhill本季設計跨越英倫文化與風格界線,呈現陽剛、狂野與叛逆的形象。(Dunhill提供)Dunhill本季設計跨越英倫文化與風格界線,呈現陽剛、狂野與叛逆的形象。(Dunhill提供)Dunhill本季設計跨越英倫文化與風格界線,呈現陽剛、狂野與叛逆的形象。(Dunhill提供)Dunhill本季設計跨越英倫文化與風格界線,呈現陽剛、狂野與叛逆的形象。(Dunhill提供)

Dunhill | Spring Summer 2019 Full Fashion Show | Exclusive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