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士冰河列車頂級艙等車廂 火車旅遊體驗再升級!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搭乘火車旅遊瑞士是甚受旅人喜愛的旅遊方式之一,瑞士眾多火車旅遊路線中,連結聖摩里茲及策馬特兩大度假山城的景觀列車冰河列車,是熱門火車旅遊路線,為讓服務品質再提升,冰河列車將於2019年3月推出新的頂級艙等車廂Excellence Class艙等車廂,屆時旅人可體驗冰河列車新的服務。

冰河列車是瑞士知名景觀列車之一,列車車廂有大片觀景玻璃,目前冰河列車的車廂有一等艙與二等艙兩種艙等,艙等之間的不同處在於,一等艙的座位配置是二個座位搭配一個座位,二等艙則是採用兩側各兩座座位的方式,簡言之,一等艙跟二等艙的差異性主要在於兩邊座位之間的走道距離,其餘如硬體及軟體服務並無差異。

馬特宏峰哥塔鐵道公司大中華地區銷售&市場總監陳多明表示,將於明年新推出的Excellence Class頂級艙等車廂,其座位配置為一加一,每個座位都是靠窗位,旅客可享完整的窗景,車廂設計以阿爾卑斯山風情主軸,呼應鐵道沿途的山色美景。軟體服務上也隨之提升,如月台有迎賓紅地毯,另外還有行李服務、迎賓飲料及行車期間的餐食與飲品等,服務以頂級款待的理念為出發點,也期望透過全新的艙等服務,讓旅人有嶄新的冰河列車體驗與詮釋。此外,為讓旅人優閒體驗新的頂級服務,全新的頂級艙等僅提供策馬特至聖模里茲之間的全車程,有別於一等、二等艙車廂可預訂短程車程。

有鑒於夏季旅客增加,今年夏季開始,冰河列車在下午加開兩班霞光列車班次。其中一車班是下午14:10從布里格(Brig)發車,抵達終點站聖模里茲(St. Moritz)的時間為20:58。另一車班是14:16 從庫爾(Chur)出發,抵達終點站策馬特(Zermatt)的時間為20:10,旅客可運用新增加班次彈性旅行。

配合2018年冰河列車時刻表的調整,除了以往的午餐、飲料、小食等餐飲服務之外,還提供早餐及晚餐的餐飲服務,陳多明表示,冰河列車計畫在2019年新推出午餐便當,屆時旅人有機會體驗新的便當餐飲服務。

另外,旅人想親近及欣賞馬特宏峰,搭乘葛納葛特登山火車是理想方式,今年6月起,葛納葛特登山火車推出新的「優先上車」的服務,旅人可在線上或購票窗口加購「優先上車」的服務,可享優先上車的權利,且可優先選擇自己喜愛座位,如乘坐有策馬特城景及一路有馬特宏峰相隨的右側座位。「優先上車」服務的費用,上午班次為每人10瑞士法朗、下午班次為5瑞士法郎。葛納葛特登山火車今年6月起推出新的「優先上車」的服務,旅人可在線上或購票窗口加購「優先上車」的服務,可享優先上車、選位的權利。(馬特宏峰哥塔鐵道公司提供)冰河列車是瑞士著名且受歡迎的景觀列車,火車沿途景色迷人。(馬特宏峰哥塔鐵道公司提供)冰河列車將於2019年3月推出新的頂級艙等車廂Excellence Class艙等車廂,屆時旅人可體驗冰河列車新的服務。(馬特宏峰哥塔鐵道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