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鵬狄鶯是否同意孫安佐買槍彈 再赴美小心被告

孫鵬狄鶯目前皆已返台,獨留愛子孫安佐(右)仍在美國。(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前天孫鵬低調返台,獨留愛子孫安佐滯留美國,他和狄鶯仍努力營救愛子脫困,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擔憂,孫安佐倘若以刷卡買槍彈,但信用卡如果是孫鵬或狄鶯副卡,對2人非常不利。

李文質疑,這幾個月以來,孫鵬、狄鶯沒有出面說明孫安佐是否經過他們授權買槍,「如果他們表態報警且說沒同意兒子買槍彈,那信用卡公司還會還錢」,但李文認為:「就算報警了,為了一些槍彈的錢,孫安佐反而會有不好記錄。」

孫鵬已返台,令李文鬆了一口氣說,他若還在美國,有可能會被提告(紅框處)。(翻攝自李文臉書)

李文同時提醒孫鵬,身為家長千萬不要撒謊購買槍、彈藥是做何用途,「一有閃失,也會被聯邦政府抓起來坐牢10年。」還好孫鵬已返台,「假如信用卡是他的名字,也有可能會被提告,那更不利案情。」

李文勸孫鵬不要再回美國,「這是以防萬一,要不然父子都坐牢,狄鶯也不用活了」,她要孫鵬放心,「台灣與美國之間訂有司法互助協議,但屬資訊交換等方面,並不包括引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