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特攻隊2》北美吸百億!劇情呼應好萊塢時事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皮克斯人氣動畫續集《超人特攻隊2》15日在北美上映,票房目前已累計超過3.5億美元(約台幣105億),上映短短10天就擠進影史10大賣座動畫電影排行榜。續集雖然距離第一集14年,卻完全跨越時間鴻溝,更巧妙搭上好萊塢女性平權議題,讓人不得不佩服導演布萊德柏德的遠見。

《超人特攻隊2》最讓人驚喜的莫過於彈力女超人成了打擊罪犯的超能者,她和超能先生這次「女主外、男主內」,讓超能先生在家應付青春期的女兒、和經常惹事的兒子,她自己則忙著在外跟惡棍周旋,並搶救岌岌可危的英雄形象。

近來好萊塢與世界各地都發起女性平權運動,這集彈力女超人角色竟意外符合了這種潮流議題,為彈力女超人配音的奧斯卡影后荷莉杭特說:「我想布萊德柏德10年前就有了這個想法,這種巧合真的是太棒了!」該片明在台上映。彈力女超人在《超人特攻隊2》將成為打擊罪犯的超能者。(迪士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