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蔣怡剖腹添丁 粗蟒繞乳全裸解放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蔣怡5年前與珠寶設計師男友翁狄森(Dickson)登記,2人育有1女「嗡嗡」,2月爆又懷第二胎,今她宣布已剖腹卸貨,第二胎兒子順利誕生,重2.4公斤,同步公開她裸身孕婦寫真。

這胎兒子來的意外,蔣怡是吃完晚餐驚覺要生了,緊急狂飆到醫院,途中流出的水量開始變多,也帶有一些血水,翁迪森把大毛巾包著蔣怡下身抵達醫院,因宮縮帶來強烈的痛楚,外加手術室寒冷,蔣怡産子時一直處於全身顫抖的狀態。

蔣怡同步公開她的裸身孕婦寫真,這套孕婦寫真走原始野性風情,紀錄懷孕時的曲線美態和身體的變化,夫妻一直都很喜歡大自然的感覺,在香港沙灘與爬蟲類專家Toni的協助下,一起與粗蟒拍攝,蔣怡讓蛇環抱著著她,還繞過酥胸,不時以蛇身或長髮巧遮點,辣到不行。蔣怡全裸與蛇拍孕婦寫真。(丁寅工作室提供)蔣怡全裸與蛇拍孕婦寫真。(丁寅工作室提供)蔣怡全裸孕婦寫真。(丁寅工作室提供)蔣怡(右)與新出生的兒子。(丁寅工作室提供)蔣怡全裸拍孕婦寫真。(丁寅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