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偷吃大叔男星猴急 預計秋天給小三名分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原本形象不錯的日本演技派影帝渡邊謙,去年三月爆出外遇偷吃,臨老入花叢的他瞬間「男神」變「渣男」,上月才剛和元配南果步離婚,今天就傳出急忙扶正小三消息。

沒有最渣,只有更渣。南果步在離婚後被媒體報導領到2.7億元台幣贍養費,氣得她頂著罹癌的病體出來痛罵58歲的渡邊謙:全部都是假的,渡邊謙只有欠債。

根據《東京體育報》報導,渡邊謙和婚外情對象曾一度在外界輿論壓力下疏離,但卻仍藕斷絲連。並不排斥再婚的渡邊謙很可能在秋天就把對方迎娶入門。

與渡邊謙「關係匪淺」的小三比渡邊謙小20歲,職業為珠寶設計師,當渡邊謙在偷吃的時候,當時還是他老婆的南果步正在積極對抗乳癌,渡邊謙也成為眾之矢的。

渡邊謙最近在倫敦籌備舞台劇,小三似乎也陪伴在側,由於女方不甘當小三,外界猜測等渡邊謙忙完倫敦演出之後,極有可能選在秋季完婚,兩人也有「做人計畫」。渡邊謙(右)痛甩病妻南果步,準備秋季扶正小三。(翻攝自《日本體育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