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浮誇?晚間派對竟然規定「這種」著裝要求!

〔記者方惠宗/巴黎報導〕常見會議或派對等特定場合會在邀請函上註明「Dress Code」,也就是「穿著要求」或「服裝標準」,標示著對於與會者的穿衣要求,常見的例如從最正式到休閒的White Tie、Black Tie、Formal、business casual或Smart Casual,不過對於這種Dress Code:Overdressed(過度裝飾)!

這是來自法國精品商愛馬仕(Hermes)在巴黎舉行「Let’s play!」年度主題派對的邀請函,上面就標註著「Overdressed」。

Overdressed字面上可謂穿得「過於正式」或「過於講究」;在現代,這往往是人們會想避免的情形。儘管現在的活動Dress Code越來越有創意,但是要賓客「過於正式」仍是相當少見;到底怎麼穿才能既時髦、又符合要求?其實相當考驗賓客的時尚想法。隨記者腳步一窺這場派對的賓客造型。愛馬仕「Let’s play!」年度主題派對,賓客大玩Overdressed創意。(記者方惠宗攝)愛馬仕「Let’s play!」年度主題派對,賓客大玩Overdressed創意。(記者方惠宗攝)愛馬仕「Let’s play!」年度主題派對,賓客大玩Overdressed創意。(記者方惠宗攝)愛馬仕「Let’s play!」年度主題派對,賓客大玩Overdressed創意。(記者方惠宗攝)愛馬仕「Let’s play!」年度主題派對,賓客大玩Overdressed創意。(記者方惠宗攝)愛馬仕「Let’s play!」年度主題派對的Dress Code是「Overdressed」。(記者方惠宗攝)愛馬仕「Let’s play!」年度主題派對的Dress Code是「Overdressed」。(記者方惠宗攝)愛馬仕「Let’s play!」年度主題派對,賓客大玩Overdressed創意。(記者方惠宗攝)愛馬仕「Let’s play!」年度主題派對,賓客大玩Overdressed創意。(記者方惠宗攝)愛馬仕「Let’s play!」年度主題派對,賓客大玩Overdressed創意。(記者方惠宗攝)愛馬仕「Let’s play!」年度主題派對,賓客大玩Overdressed創意。(記者方惠宗攝)愛馬仕「Let’s play!」年度主題派對,賓客大玩Overdressed創意。(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