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獅身人面像「活」了!走進巴黎古宅驚呆!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有夠「超現實」!當記者在晚上走進這座巴黎古宅,馬上因眼前這一幕驚呆:獅身人面像竟然「活了」過來!

這裡是巴黎頂級地段、第八區的「所羅門羅斯柴爾德公館」(Hotel Salomon de Rothschild),法國精品商愛馬仕(Hermes)為年度主題「Let’s play!」在此大搞派對,一進古宅大門就給人十足驚喜:兩尊「活」的獅身人面像!原是由模特兒扮演,一開場就用創意、用藝術手法告訴你:今晚要怎麼「玩」!

所羅門羅斯柴爾德公館建於西元1872年至1878年之間,原屬猶太銀行家、羅斯柴爾德家族(Die Rothschild Familie)。據悉,羅斯柴爾德家族不僅是19世紀世上最有錢的家族,也是近代史上最富有的傳奇門第。愛馬仕在所羅門羅斯柴爾德公館舉辦「Let’s play!」派對,進門竟見「活」的獅身人面像。(記者方惠宗攝)愛馬仕在所羅門羅斯柴爾德公館舉辦「Let’s play!」派對,進門竟見「活」的獅身人面像。(記者方惠宗攝)愛馬仕在所羅門羅斯柴爾德公館舉辦「Let’s play!」派對,進門竟見「活」的獅身人面像。(記者方惠宗攝)愛馬仕在所羅門羅斯柴爾德公館舉辦「Let’s play!」年度主題派對。(記者方惠宗攝)愛馬仕在所羅門羅斯柴爾德公館舉辦「Let’s play!」年度主題派對。管家於大門迎賓。(記者方惠宗攝)愛馬仕在所羅門羅斯柴爾德公館舉辦「Let’s play!」年度主題派對:「復活」的貴族於窗台上高歌迎賓。(記者方惠宗攝)
愛馬仕在所羅門羅斯柴爾德公館舉辦「Let’s play!」年度主題派對:「復活」的貴族於窗台上高歌迎賓。(記者方惠宗攝)愛馬仕在所羅門羅斯柴爾德公館舉辦「Let’s play!」年度主題派對:「復活」的貴族於窗台上高歌迎賓。(記者方惠宗攝)所羅門羅斯柴爾德公館原屬猶太銀行家、羅斯柴爾德家族。圖為古宅一景。(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