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蟻人自薦正面全裸合作台灣之光 談家人父愛滿溢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49歲的保羅路德2015年因演出《蟻人》加入「超級英雄」行列,這次和「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連袂來台宣傳漫威新片《蟻人與黃蜂女》,除了讓他見識到台灣粉絲熱情,也喊話想跟「台灣之光」導演李安合作,更笑說尺度方面就算李安沒要求,他也堅持要「正面全裸」,相當搞笑。

雖已成為漫威超級英雄一員,但保羅私下仍愛維持低調作風,可以暢聊家人,但不將家庭放上社群媒體,舉凡臉書、推特、IG等都未使用,被問到粉絲若想祝他生日快樂怎麼辦?他笑說「我會用『感覺的』,會感受到」。問到事業與家庭孰輕孰重?他表示:「哇!這是個很難的問題,但沒有任何事情是可以取代家人的!」

保羅說兒子也對於自己成為超級英雄感到非常酷,可惜最愛的卻不是老爸飾演的「蟻人」,反而是「酷寒戰士」巴奇;不過8歲女兒則是自己最大的粉絲,還會畫出各式蟻人的畫畫:「她很怕蟲,但因此很喜歡螞蟻!」他在電影中有個可愛的女兒「凱西」,不諱言投射很多真實情感在內,「我的女兒就是我真實世界的『凱西』」,言談間充滿父愛。

而在成為「蟻人」之前,保羅本身就是個成功的喜劇演員及編劇,演出漫威的超級英雄電影,也可以融合動作、喜劇等各種元素,他表示:「我想,當一個喜劇演員比較像是我的舒適圈,我從沒想過職業生涯的規畫,甚至會成為演員都相當意外!」那除了當演員之外,是否也會考慮當導演?保羅笑說如果真有那天,可能會是預算不高的電影,甚至可以幫好友賽斯羅根打造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可能會是《大麻人》,如果要拍這個我想應該很輕鬆!」

他昨也喊話想跟導演李安合作,「我看過他所有的作品,他是一個很棒的導演!」更說李安先前執導的《與魔鬼共騎》非常吸引自己,尤其背景描述的堪薩斯州及密蘇里州邊境正好與自己息息相關,「希望他看到這個訪問會打給我!」保羅此次和伊凡潔琳一同訪台4天,預計今早離台,也為訪台行程劃下完美句點。《蟻人與黃蜂女》7月4日在台上映。「蟻人」保羅路德來台宣傳漫威新片《蟻人與黃蜂女》,親民形象收服台粉。(記者胡舜翔攝)保羅路德私下相當低調。(記者胡舜翔攝)「蟻人」保羅路德(右)和「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連袂來台宣傳漫威新片《蟻人與黃蜂女》。(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