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屬帶傅達仁回來了!安樂死遺願交給他接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前體育主播傅達仁7日在瑞士執行安樂死,享壽85歲,遺體在11日上午火化,今家屬帶著他的骨灰搭機抵台,遺孀鄭貽坐輪椅現身,傅達仁兒子傅俊豪坦言安葬日尚未決定,預計未來讓爸爸骨灰在金山基督教平安園長眠。

據《蘋果日報》報導,傅俊豪受訪時難掩哀傷,看到爸爸脫離病魔折騰,安詳離世覺得欣慰,同時也對爸爸替重病患者發聲,感到十分感動,至於日後該怎樣繼續完成父親盼推動安樂死法案的遺願,他表示目前暫時還沒有想法。

報導中也指出,我國駐瑞士代表谷瑞生,王永德參事有幫忙協助,讓家屬得以縮短等待火化的時間,並幫忙在1天之內完成文件認證,讓家屬得以早日返台。而傅達仁生前最期盼成立安樂死法案,未來乾兒子李恕權也將接手繼續完成傅達仁遺願。傅達仁日前於瑞士執行安樂死,今家屬帶著骨灰返台。(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