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慶生前夫同框 爆離婚引兩極評論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今發聲明表示已在今年3月和老公王丕仁簽字離婚,結束12年婚姻關係,不過在4月20日46歲生日當天,她還分享「全家福」照片,已成為「前夫」的王丕仁,也和她同框合照,照片中彭佳慧露出笑容摟著雙胞胎女兒,幸福洋溢,但小孩卻不知道爸媽已經離婚。

當時看到彭佳慧分享的照片,還有朋友留言說好溫馨的一家人,其實那時她已和老公離婚了。

在彭佳慧被周刊拍到和精壯男街頭親吻後,她也在今天早上發聲明已離婚,不過引來網友兩極評論,有網友不客氣留言:「被拍到照片了才發聲明澄清早已離婚...真的是藝人紅了,婚姻就是會亮起紅燈。」

但也有不少網友幫彭佳慧打氣,希望她走出自己的路,也有人留言:「人生是自己的, 嘴巴是別人的,對吧!加油!」而今天彭佳慧已飛出國工作。彭佳慧今年4月過生日時,前夫王丕仁也一起合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