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后驚爆5度夜會精壯男 瞞夫上演街頭激吻

彭佳慧年初已爆出婚變疑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鐵肺歌后」彭佳慧和商人老公王丕仁年初被傳婚變疑雲,她火速出面澄清闢謠,但自4月到5月底,彭佳慧5度被跟拍和一名俊俏精壯男當街擁抱、十指緊扣,上演激吻戲碼,再爆婚變震撼消息。

《周刊王》在4月27日到5月29日,一共5度跟拍彭佳慧和精壯男在街頭上演火辣擁吻,2人不斷上演溫馨接送情,更數度在街頭情不自禁擁吻,她甚至緊閉眼睛相當陶醉,男方則被目擊狠勾彭佳慧後頸,據悉,彭佳慧這5度密會精壯男,她的老公王丕仁完全被蒙在鼓裡。

彭佳慧前年登上金曲歌后,演藝事業攀向高峰,目前和老公的感情關係,她經紀人以沒看到照片為由不願回答,也無奈表示不知如何向她說明,拒絕直接連絡彭佳慧,但她年初爆出婚變,如今又被拍到5度密會小她多歲的精壯男子,無疑讓這位金曲歌后的婚姻蒙上一層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