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蟻人訪台倒數5天!喊話最想看台灣的...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漫威電影宇宙10周年由《蟻人與黃蜂女》男女主角打頭陣,找來片中超級英雄「蟻人」保羅路德及「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訪台宣傳,不僅受到全台粉絲矚目,台粉的熱情程度也是聲名遠播,讓保羅尚未抵台就先錄影片向觀眾喊話:「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我等不及要在台北和你們相見」。

《蟻人與黃蜂女》男主角保羅路德、女主角伊凡潔琳莉莉以及導演派頓瑞德將於11日抵台進行一連串宣傳,從未來過台灣的保羅嚮往台灣的風景與美食已久,對於來台宣傳相當興奮,更特別用手機錄了一段影片向台灣粉絲喊話。

保羅在影片中特別戴上《蟻人與黃蜂女》的帽子,掛著一臉迷人的微笑在影片中表示,這次來宣傳很希望能四處走訪深入瞭解台灣,但礙於時間有限無法全部走遍,不過他時常耳聞「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希望能夠在台北看到所有的粉絲,一圓他的心願。

而為讓更多台灣觀眾共襄盛舉,台灣漫威加碼推出各種活動號召全台粉絲前往13日晚間6點的兩廳院廣場紅毯見面會,下午3:30至7:30在信義、西門兩大商圈更推出免費蟻人接駁車直達現場。

此外,當天也針對學生與上班族贈送高達3000張《蟻人與黃蜂女》電影票,更有原版海報、限量T恤、模型等週邊商品等超過500份的活動獎品贈送,只要到現場就有機會獲得。即使是紅毯見面會結束後,現場還將繼續舉辦露天電影院播放《蟻人》首集,相當好康。《蟻人與黃蜂女》將於7月4日在台上映。「蟻人」保羅路德(右)和「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將來台宣傳漫威新片《蟻人與黃蜂女》。(迪士尼提供)「蟻人」保羅路德親錄影片向台灣粉絲喊話。(翻攝影片)

「蟻人」保羅路德 粉絲喊話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