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一天新加坡台灣跑 瑪莎萬人前高喊「當爸開心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五月天今晚情義相挺出席2018hito流行音樂獎,一行人才剛在新加坡巡演完不到24小時,今晚再回小巨蛋演出,五月天正值「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巡迴,上個月在日本,昨天晚上在新加坡開唱,直到今天早上才坐飛機回來,笑說就像穿過任意門一樣,而今晚五月天也歡唱《任意門》與觀眾同歡。

五月天今晚藉演唱《任意門》走進每個人的心裡,此外五月天也集結了40位電競選手,一同在舞台上演唱《I Will Carry You》,讓大家體會到團隊合作的榮譽感,演唱完畢主持人阿娟更是特別關心瑪莎,甫當爸爸的瑪莎,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在台上高喊「當爸真的很開心」,最後隨著紙花的飄落以及萬名歌迷的尖叫聲下,五月天的壓軸表演結束,]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也完美圓滿的順利結束。五月天,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記者趙世勳攝)五月天演唱《任意門》、《I Will Carry You》,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