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5年流產3次 牢記父母養育責任

嚴立婷5年內曾流產3次,深切感受到生產過程艱辛。(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嚴立婷與球星老公張智峰育有6歲兒子Willson,以及2月除夕才出生的小女兒,她原本體質不易受孕,5年內曾流產3次,2胎孕期也都超辛苦,這一周充斥太多負面新聞,令嚴立婷感觸特別深。

近日全台灣充斥太多負能量,包括台大生遭男友分屍、直播主被前男友情殺,以及前夫求復合不成放火燒屋,嚴立婷語重心長說:「這些新聞都會讓人心情不好,尤其是為人父母的,真的明白那種痛。」

嚴立婷(左)與老公張智峰(右)帶兒子Willson出席活動。(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因為恐怖情人無所不在,嚴立婷認為最根本的,還是家庭教育,她懇切呼籲:「如果你要生小孩,拜託好好養育他;如果你連自己都管不好,拜託不要製造下一代的亂源。」她衷心期盼這社會,不要再繼續生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