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肖想他的錢!殷琦甜曝閃嫁10億富商內情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伊林名模殷琦前年被直擊與身價10億、台中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赴美,戀情因此曝光,今又傳出2人下月將在台中舉辦婚宴,殷琦今出面受訪,證實將在下月出嫁,原本只想低調與至親分享喜訊,但因消息曝光,之後會再周密計畫婚宴,邀請親友參加。

殷琦露面手上不見婚戒,她笑說:「因為我真的覺得婚姻就是平常的小日子,婚戒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人才是。」她也坦言,準老公和前妻育有一女,女兒仍在念小學,「跟他們家人都要一起相處,小孩年紀還小,要保護她」,雖然即將嫁進豪門,但她不覺得有壓力,「因為我相處的是這個人,他這個人滿平實的,相處上沒有壓力,而且錢夠用就好,我當初跟他交往也不是因為他的身家,是我們相處得來,他很務實,但他願意為了我偶爾浪漫」。

張仕育在和她交往不久,就不斷向她求婚,但她直到上個月才點頭答應,「一開始想說可能要先觀察,畢竟女生嘛,會答應是因為3月的時候,他有帶我媽、我哥全家去日本玩,這次他在求婚的時候,還說已經徵得我媽媽的同意了,才敢求婚,那我就覺得他的思想已經很周全,他就是對的人」。

提到喜歡準老公的點,殷琦甜滋滋地說:「他很孝順善良,也很上進、很努力工作,因為我也是個很努力工作的人,所以希望將來找興趣相投的另一半」。

被問及準老公真正打動她的部分,殷琦表示「我覺得應該是孝順吧!因為我覺得孝順的人都不會太壞,因為我是個媽寶,很多事情都會提到媽媽,有些男生聽到可能覺得怎麼這樣,但他就會把我媽媽也當成家人,讓我覺得他對家庭觀很重視,他也先擄獲我媽媽的心,通常擄獲媽媽的心都會擄獲我」;至於「做人」計畫,個性傳統的她低調嬌笑「要按照順序」,強調先結婚後,才會計畫。殷琦(右)證實下月與「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左)結婚。(伊林提供)殷琦(左)證實下月與「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右)結婚。(伊林提供)殷琦(左)證實下月與「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右)結婚。(伊林提供)殷琦(左)證實下月與「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右)結婚。(伊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