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日爵士派對戲台酒館「爵士Bistro」開張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相較於古典音樂,爵士樂給人一種可以輕鬆聽,同時放心吃喝的自在感,因此,邁入第16年的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去年首推戲台酒館「爵士Bistro」,不僅反應熱烈一位難求,也讓都市上班族讚不絕口。今年再度規劃於8月18日、9月1日、9月8日等3個週末夜演出,將以兩個或以上的相同器樂為主題,帶領觀眾聆聽同一種樂器在爵士樂中的聲響,深度探索相似的樂音在不同爵士曲目中的風貌。晚間9:30開唱的「爵士Bistro」,最適合小酌與炸薯條,但座位有限,每場僅能容納30人,需事先預約。

不習慣夜生活的人,8月25日午後登場的「爵士夏午茶」,邀請台灣優秀爵士音樂家廖莊廷、黃偉駿、蘇聖育向爵士大師致敬,將演奏開創爵士風格的作曲家Jelly Roll Morton、Duke Ellington、Horace Silver作品,觀眾可在國家音樂廳大廳圍繞著樂手席地而坐,以最輕鬆舒適的方式,享受近距離的爵士演出,免費入座,可以自備下午茶。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宣告記者會-節慶樂團演出。(兩廳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