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哭戲遭導演喊卡 竟是為了修「這邊」的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鄒承恩在TVBS《翻牆的記憶》中飾演刑警,劇中有不少動作戲,他為了保持良好狀態積極上健身房,也找地方練拳擊、武術等,更為戲瘦了5公斤,他樂觀的笑說:「拍動作戲沒有不受傷的!」劇中他在一場與對手陳恩峰正面對決的戲碼上,因為武打動作太過逼真,讓現場許多工作人員都是閉著眼睛或捂著耳朵直到拍完。

他在劇中對楊晴的愛從未停止,就算已經分手,仍想一直保護對方,讓許多網友敲碗希望兩人能重新復合,鄒承恩則認為人在愛情裡都會有執著的地方,「因為我也會用我認為的方式保護我的家人,愛情是需要被保護的。」

而徐鈞浩先前接演的角色大多走斯文路線,這次在劇中飾演幫派大哥,他透露媽媽因為太過入戲,還勸他說:「歹路不可行,你不要給我真的去販毒!」在媽媽得知劇中角色不會有好下場後,更笑說:「壞人有壞報」,讓他哭笑不得。

提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徐鈞浩表示有場在醫院準備面臨截肢的情節,當時他已經準備要進入大哭的情境,沒想到導演何潤東忽然下指示,嫌他腳毛太多,下令「要剪毛」,下一秒工作人員便拿著剪刀來替他修毛,「我才知道原來當演員要注意的事情真的很多。」徐鈞浩劇中走帥癖路線,被網友認為有趙又廷的既視感。(TVBS提供)鄒承恩為演刑警減重5公斤。(TVBS提供)鄒承恩(左)劇中對前女友楊晴仍呵護備至,有網友一直敲碗希望兩人能再度複合。(TVBS提供)陳恩峰劇中飾演心狠手辣的徐英傑,和鄒承恩的武打戲逼真震撼。(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