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為豬哥亮忌日做這些事後 竟想去火星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謝金燕自從開通臉書和IG後,比較樂於和粉絲互動,不時分享她的長腿辣照,但粉絲發現她有好一陣子沒有更新動態,直到今天才又現身說:「如果可以...我想去火星...。」

其實,暫時在社群消失的這些日子,主要是剛好遇到謝金燕父親豬哥亮逝世1週年的忌日,5月15日當天謝順福、謝金晶都前往父親豬哥亮長眠地舉行感恩茶會,而5月初謝家子女為豬哥亮所做的對年法會,謝金燕果然也是缺席。

但雖然謝金燕「神隱」,其實在5月15日豬哥亮忌日當天,她選擇用自己的方式為父親做點事,抄經文、唸經,希望父親在天堂一切安好。謝金燕突然自爆想去火星。(翻攝自臉書)謝金燕在父親忌日當天分享的限時動態。(翻攝自IG)謝金燕在父親忌日當天分享的限時動態。(翻攝自IG)謝金燕在父親忌日期間,在她的限時動態中分享手抄經文。(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