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獨子1個月內遣返回台 美國土安全局證實甭坐牢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至今已被拘押近2個月,孫安佐律師團採取認罪協商,今晚已確定放棄提訊,且傳出他1個月後就可回台灣。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目前孫安佐一案出現驚人進度,原來美國國土安全局已秘密向台灣政府回報,未來確定會讓孫安佐進行遣返,最快1個月後就可會回到台灣,確切的日期得依據美國移民署的指令,等於是讓狄鶯夫妻鬆了一口氣,之前狂傳孫安佐恐坐牢1年,如今等於先宣判免於牢獄之災的驚人結果,終於搞定準備回台灣了。狄鶯(左)、孫安佐。(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